8.19

今天早晨去了卫生院一趟,拿了点抗生素。 事实上证明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吃了药以后,感冒症状有明显的减轻。  从医院回来以后马上进入了训练。 今天的训练仍然是基础性质训练, 包括无线电急救报告,时区和时差,以及紧急担架。  不过也许是美国中心思想的作怪,很多士兵无法理解其他地区有除了美国4个时区以外其他国家还有别的时间。。。。 更无法明白为什么在作战中要通用格林威治时间。。。。 我晕。。。

 

傍晚的时候给老婆打了个电话,不过我们之间似乎出现了热恋以来最大的分歧和不愉快。 在电话中我对老婆对我的冷淡很生气,而老婆对我的强硬和无理要求也是闷闷不乐,虽然我后来道歉了,但是当老婆很生硬的对我说让我专心训练的时候,我哭了。 要知道,对于一个没有娱乐,没有温暖,没有放松,有的只是压力和速度的士兵而言,在一天紧张训练之余能够听到亲人的声音,接受一下鼓励,或者只是看到一张寄来的照片也是他们唯一的放松和继续前进的动力。 有时候亲人的一次冷淡能让一名士兵迅速进入沮丧,生气,甚至彻底绝望以至自杀。 可是老婆似乎对于这种渴望亲人关注的迫切心情理解的不太够。 当然,我知道老婆生活在正常人的社会,需要交际,需要应酬,更需要快乐的生活在一个我不在的世界里。  如果老婆在我不在的时间里唉声叹气,我肯定更无心训练。 但是从心底我的确很自私的希望老婆给我更多的关注,为陪我牺牲一些其它时间,尤其是这种两个月连视频都不能见面的长期训练。。。。 但是我又希望老婆能玩好,否则我也不会高兴。。。 也许,这就是爱情的矛盾性吧。 迷信一点说,我这个天蝎希望把自己的爱人紧紧的拴在身边,无论距离多远。而老婆的双子的双重性则能够迅速适应这种等待的生活吧。 不过无论如何,我爱老婆,我也相信老婆也如此爱我。

 

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经很欣赏的一段话,对于缓解我的心情很有益处:

 

“爱她就不要想禁锢她,爱她就还她自由,让她沐浴在你那阳光般的绵绵爱意里,使她温暖,给她幸福,任何事情物极必反,你刻意的去把她紧紧的拉在你的身边,你满足了占有的欲望,她失去了应有的自由,这是一种令人窒息的情,但不是爱,不是心里上真的,爱是一种享受不是一副手铐,往往包容一点,放开一些,学会忘记和糊都才是真正爱的箴言。”

 

也许,我应该更让老婆享受她的生活。。。。

 

刚刚看了报纸,美军这年的征兵任务仅仅完成了70% 而且国会在逼迫美军从伊拉克撤军。。。 希望如此。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8.19

  1. Lulu说道:

    对不起。。。。。。。。。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