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真实小笑话2

我们有个Sergeant,对犯人特凶。但是对我们士兵就判若两人。他的职务是巡回官,于是我们就给了他 nickname "yarddog" (看门狗)。经常拿他开整。一次前面叫yarddog,结果K9(警犬)正好在那边。我就在radio 里面说, you already have one。结果对方也挺幽默,补过来一句,that one is bigger。

还是这个sergeant,我们坐在一起聊天,他就说自己原来是在Level 5 (重犯区),天天和最危险,最凶恶的重刑犯打交道。所以不自觉地比犯人还要凶,否则他们不听你的,还补充 It doesn’t mean I want to act like an asshole…. 我追了一句,Because you are one…. 大家晕倒。。。

在巴格达中央监狱里,大部分士兵都不是MP (宪兵)但是工作需要,大家都必须带MP 臂章。在其它兵种看来,佩带不属于自己职业的臂章是一种耻辱。于是商量着改动臂章上的字。 炮兵首先决定,要改FAP (Field Artillery Police). 然后很多工兵要改EP (Engineer Police).同事问我,我一笑,CP。 众愕然。 一个兄弟问我“combat police?” 我说:“Chinese Police” 众倒。。。。

一般来说,犯人都不太老实。 经常给看守找茬,或者诉苦。昨天我在Zone 4,今天在Zone 2。犯人特听话。别人8点半了还没弄完head count ,我8点就干完了。所以我们那个yard dog 很奇怪。问我为什么。我又是一笑。答曰:Chinese do not care human right, they know it。 Yard dog 当即昏倒。。。

 我们的K9(训狗员)是正宗德国人。说一口不带口音的英语。也很幽默。还是拜仁慕尼黑的球迷。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问我。 Are you Chinese? 我回答yes。第二个问题。 Are you from northeastern China? 我回答,yes. 当时我都以为他是半仙. 怎么连这个都猜出来了. 然后他很严肃的和我说. I beg you, do not eat my dog…. 我晕到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美军真实小笑话2

  1. LI说道:

    " r u chinese?" "yes" xx answered so proudly!"r u from northeneast of china?" "yes!" xx answered surprisely( how do u know?)"i beg u don\’t eat my dog!" "……" xx no comment & faint!haha ~~~~!!

  2. vivian说道:

    hei,man,i just saw ur message in my blog….nice of u to leave ur blog link which makes me have a look of ur "cool" pics in Kuwait and Irak……i\’ll come over to ur blog often in order to be updated with ur stories in those countries.by the way,i\’m proud of being a chinese also…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