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霸王别姬剑法 [原创]

剑法:霸王别姬

 

适合武器:玄铁剑等重剑无锋的武器

 

起手式:烈烈风中 

此招为起手式,以静制动  要求下盘要稳  取“我站在烈烈风中“的意思,站是关键词

临敌,敌人杀气既为风 论敌人杀气多强,我自巍然不动 

第二式,荡尽心痛

取重剑的威势,缓缓出剑,平滑于前,用内力以及重剑的重量制敌  临敌时候可以也作摆脱之用,也可做比武时候清场表示 取“恨不能,荡尽绵绵心痛“ 绵绵是关键词 用缠字诀  无论敌人杀气多强,我自巍然不动 威势第一,此式不在伤人,只是威慑

第三式,四方云动  “望苍天,四方云动“ 这个望字是关键 

不是让你看天,而是取凝神以对对手的缘故  四方云动仍是蓄力招式 剑指地画弧,待机而发 如敌不动,则用下招 谁是英雄

 

第四式,谁是英雄

其实就是一剑笔直刺出,但用上内力  加上重剑,一是试探

看对手作风  二是警告

此式不用全力,可以根据情况收发

这招是从我是大法师里面战决“勇往直前“而来。

但是亚夜是弯刀,用这个招数比较像捅人

还是重剑更合适一些 

这一招,对应的自然是“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而来

第五式,百媚千红,

重剑走软剑路子,挽剑花, 

这个完全靠你内力修为  剑花的多少直接决定诱敌效果

有人说这个像女人的剑法,女人没有腕力,也没有内力用重剑,用枪的能挽枪花,用重剑的自然也可以挽剑花,而且重剑的剑花自然有霸气,软剑是好看的秀气,重剑是凌厉的杀意。

一旦敌人判断失误,剑花尽去,使用下一招“独爱一种“

 

第六式,独爱一种

往敌人死穴而击,发动内力以致剑气,力求伤敌

这两招连用,是合歌词中的“任世间有百媚千红,我独爱你哪一种“ 

 

第七式,有谁不同

一旦对手躲避,无论往那个方向,都是斜斩而去,为招式“有谁不同“

 

第七式,有谁不同  第八式 恩爱葬送,第九式,唯你最重,第十式,生死于同

利用刚才独爱一种的惯性和杀意的斜斩,加上重剑的重量,比独爱一种的威力更强

既为“伤心处,别时路,有谁不同“  此时对手不接剑的话只有后退,所迅速跟进 

连续走Z 逼敌人于绝路,既为招式恩爱葬送 多少年恩爱匆匆葬送,匆匆和恩爱是关键词 要快,自然又要内力,六十四斤重的重剑,能用快何等不易 而攻势凌厉,有一刀两断之式,恩断义绝之魂  一旦旗鼓相当,转入高潮,为你最重和生死于同,连续杀招,招招拼死,因为这个剑法耗内力太多,不能持久 所以速战速决,此时决一生死 “我心中,你最重,悲欢共,生死同“

 

第十一式,柔情刻骨,第十二式, 豪情天纵

在对手忙于招架这种刚猛之力的时候,突发奇兵,用招式“柔情刻骨“ 又是一招阴柔招式,意在粘住敌人的武器 然后内力全力催发,变招为豪情天纵 把对手的武器震飞

第十三式 重复唯你最重,第十四式,泪向天冲

然后继续强攻,再次使用唯你最重  如果再次被破,那么用这套剑法的人的内力已经快竭尽了 所以用出泪向天冲 做全力一搏

第十五式 来世称雄

如果仍然无功,即收见与回,取太极剑的回风落雁因为有掠过自己面前的样字(和自刎很像),因此称为来世称雄

收式 斜阳正浓

最后收式,剑回鞘,背对敌人,如敌人仍在,我当甘拜下风,任敌处置  为招式“斜阳正浓“ 取“归去,斜阳正浓“

 

剑决:霸王别姬

 

我站在,烈烈风中
恨不能,荡尽绵绵心痛
望苍天,四方云动
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
我独爱,爱你那一种
伤心处,别时路,有谁不同
多少年恩爱匆匆葬送!
我心中,你最重
悲欢共,生死同
你用柔情刻骨,
换我豪情天纵
我心中,你最重
我的泪,向天冲
来世也当称雄。
归去斜阳正浓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恶搞:霸王别姬剑法 [原创]

  1. 朱珊说道:

    果然愈发能扯了

  2. Chao说道:

    强啊. 我刚看的时候还以为你走路摔倒碰到头了. 哈.

  3. Unknown说道:

    YD。。。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