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装备篇2

头灯,我有四五个,分属于两个厂家 petzl 和 black diamond, 感谢Johnlubao, 第一次知道petzl原来是法国厂家,一直以为是美国的呢。 它的东西我有很多,其中头灯我拥有的是:

myo 5, 用普通灯泡和LCD灯泡搭配在一起,可以根据不同需求选用。

zipka,采用新颖的yoyo拉绳和三色screen设计,省却了一大堆头带得烦恼的LCD头灯,刚推向市场的时候并不受欢迎,因为拉绳很容易绞住女生的长头发。 甚至一度停产。 不过正如camelbak一样,军队的大量需求让它再次回到了货架上。 (我们都是秃头)

tekka, zipka的头带型,我家猫的标准装备。

然后是black diamond:

gemini,早期的一款单LCD头灯,属于试验型,不过我还是有一个

ion, 参加活动时候人家送了一个,不喜欢,后来送人了。

Helion Headlamp, 早期的灯泡型,我第一个头灯,已经坏了,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户外装备篇2

  1. Nicholas说道:

    指南针用什么的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