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今天的话。

昨天晚上,准确地说是今天早晨的时候和猫聊天,结果网络突然断了。 当时以为是暂时的网络故障,也就没有管。 但是今天下班回来以后还是连接不上。 奇怪的跑到网管去问。结果是我这个IP 的上一个人下载过渡,结果系统自动屏蔽。。。  我成了待人受过的了。。。晕菜。
 
言归正传,俺今天的blog 以诗开始:
 
春望  杜甫.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
白头搔更短,浑欲不胜簪
 
今天的任务是负责看守Zone 4,无意中和几个犯人聊了两句。发现俺们监狱受教育程度看来挺高的。 光是我的zone 就有伊拉克战斗机飞行员,生物学教授,化学教授,高分子学教授,建筑师,空气动力学教授等等一大把。 如果有教材,估计都能开一个理科大学了。 估计很多人进来都是怀璧其罪的缘故。从这里面看出,美军还是很斩草除根的,先把这帮潜在威胁抓起来。。。
 
聊多了他们也看出我不是那种不讲理的人,于是纷纷托我打听家里的情况或者寻找同样在监狱里但是失散了的亲人。 其中一对兄弟托我找因为生病而被提走的父亲的下落。 当他们说就想知道他活着还是死了的时候,我一阵心酸。在这种战争年月,对于伊拉克平民的最大希望就是和家人在一起。 而对于生病的老父,放手交给他们并不信任的美国人去治疗好呢?还是留在身边这个缺医少药的监狱,眼睁睁的看着死好呢?我无法作出选择。。。 我已经打听了他们父亲的监狱号,希望能帮忙,更希望他们的老父平安。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对于美国士兵是,对于伊拉克犯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写在今天的话。

  1. susan说道:

    O 每次看到你的空间都是一种心灵的沉静当我还在为公司一些事情烦恼的时候我就问问自己 追求的是什么希望你好好的~`

  2. Unknown说道:

    这个叫做RPW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