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今天的话

今天很平常,一个二星将军(少将)参观了我们的守备区域。 除此之外,很无聊的一个shift。
 
对了,特殊名词:Blue Falcon 意思是Body Fucker…. 被美军用来形容那些只顾自己,不顾同事的人。
 
昨天说侠客的事情,刘超说喜欢令狐冲。 个人认为令狐冲虽然豪气有余,但是对爱情的态度上不坚定。 对于盈盈的深情只是报答而已。 其实他还是很爱自己的小师妹的。 如果不是岳灵珊爱上了林平之,他有可能把盈盈踢了。 比起令狐冲来,杨过受到的诱惑就很多了,光说他见过的美女就多少。李莫愁,完颜萍,公孙婉儿,程英,陆无双,郭襄。。。。至于像郭芙这种类型的更不用说了,整个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但是这小子就是弱水三千,我只饮一瓢。十六年孤独等待,其痴情和执著着识让我倾佩。新五绝中也就他配的上这个狂字。虽然他只是小说中的人物,但是世间少女谁又不希望有这么一个痴情种子做情郎呢?
 
好像说的有点乱啊。 各位看官,多多包涵,多多包涵。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写在今天的话

  1. Unknown说道: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2. 朱珊说道:

    虽说我不看武侠小说,顶多偶尔看个电视剧,可提起“侠义”二字,脑子里第一个闪过的人就是杨过。

  3. Chao说道:

    哈哈,谢谢给我blog留言。好久没见你了,不过看到你照片里还是那么帅而神气,就放心一点。希望你早点回来,thanksgiving过的好么?我看电视了,可惜没看到你:)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