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好啊

发现休假回来以后变得很enjoy现在的工作。 当然,我现在工作的camp Liberty比起走前的level 3强很多。 camp Liberty是小营,总面积才有level3的1/3强,人数虽然比level3多,但是都是宣布无罪等待释放的犯人,所以就很简单。 不用提心吊胆的。 再加上这里的人都是自己人。 偷偷打个盹读个书什么的也都可以挣一只眼闭一支眼。 所以生活变得很enjoyful。 对了,比起level3的6上1歇,我们是4上1歇,生活自然变得好起来。 希望能延续下去。
 
今天侃侃初中时代吧。
 
俺初中是在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上的。 也算巧合。 这个也是我叔叔的母校, 后来发现我叔叔和我甚至有同一个老师的说。。。 无巧不成书也许就是这么来的。
 
我上学那会的十七中和现在大不相同,老楼还没有拆,广场还在后面。 而且人数也没有现在的多。 加上还不是重点中学。 所以远没有现在这么气派。 不过老有老的好处。 当时很有家的感觉。
 
在我的印象里面,初中是我人生中的黄金时代。 有幸遇到了很多好老师,好同学。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俺所在的是五班,不过大家开玩笑说我们是二班。 因为我们干什么都是第二。 也难怪,分配我们的时候就是随机的,自然 考试平均分比不上入学考试尖子们所在的重点班一班,体育竞赛比不上体育特长生云集的八班。不过俺们有自己的优势。 人杂。 也许是有意为之,我们班里净是些有特殊背景的学生。 什么军人子女。华侨子女。 少数民族,甚至花拳的少年冠军等等。 总之等中考的时候别的班最多有3,4个加分得。 我们班64个人里面有超过40个有加分权。。。这种强大的构成直接导致了俺们多才多艺,也自然比别的班有更多的乐趣。
 
这里先小盘点一下,真正的细说在以后的群英谱里吧。
 
俺们班长们是拥有少数民族血统的李乔MM和喜爱音乐,拥有男中音,能用一首“把根留住“迷倒众多少女的蒋楠柯委员长。 手下良将云集啊。 论武,找我们皮力同志,在动手前想想自己有几年的武术底子; 论文,我们有细心的语文课代表赵晓靓同学,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修非修帮主, 玩电脑,俺们左铭老兄当仁不让,跳舞等艺术更是不在话下,张波,古震等人的霹雳舞组合那不是盖的。此外我们帅哥美女云集。 在英明的马老师,张老师的带领下聚啸山林,为震四方。。。。
 
怎么听着不像初中班级,倒像水泊梁山了?
 
至于都发生过那些趣事,请听下回分解。。。 (众人:打他!!!耽误我们时间。。。)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休假好啊

  1. yingying说道:

  2. Shirley说道:

    有些名字很熟悉

  3. LI说道:

    我也老想起小学,初中的乐事,是不是当我们开始怀旧就表示我们不再年轻了?

  4. 朱珊说道:

    很多老人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