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轶事2

“书刀帮“传奇
都说小学生是一队一队的,中学生是一堆一堆的,大学生是一对一对的。 这话一点都不假。 初中就是一个男生拉帮结派的日子。 俺也有自己的小帮派,书刀帮。 别搞错了,这个和金庸老先生的书剑恩仇录一点都没有关系。 不过是五个傻小子的小团体罢了。 其名称的来历是“一起读书,两肋插刀“的最后两个字。。。
 俺们帮主是绝对无敌的修非修帮主。 人帅气,学习好,沉稳,有主见,而且体育更是没话说。一口气2,30个引体向上,从杠子上下来面不红气不喘,(这个我到20岁开始锻炼以后才做到。。。) 属于绝对全才。 特点,和成龙有点像,大鼻子,初二的时候还得疖子化脓了一下,所以人送外号“大鼻子情圣“。 现在被保送东北大学计算机系研究生。好像是说什么男子汉先立业再成家。所以枕边无人, 各位年龄合适的MM 要好好考虑哟。
既然有帮主,就要有左膀右臂,左膀就是文舵主左铭。 如果修帮主是世界,那么左铭就是影子,就是军师,就是那种master mind。 小子话不多,但是心里面主意多多,而且善于电脑软件。 初中的游戏基本上都是他推荐的。 想当年在他家5个小时征战英杰传长坂坡,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 如今好像还在搞电脑, 具体情况。。。见面以后再问。。。
左铭是影子,那么俺就是光,个性大大咧咧的我一向都是冲锋在前,唯帮主命令是从。 因此为武舵。 不过也算是不幸言中,在几年以后Amherst 的球场上,一个背号13号的球员成了N多前锋的噩梦。 球场杀手的名字也流传了很久。
我们帮众在精不在多,到现在为止就吸取了2人。 葛梓培, 人忠厚老实,但是有一股倔劲。 认准的事情非常努力和认真。 无论是打篮球还是学习,小子都用一股牛劲远远超出了我所取得的成就。 而且他也是我们中间第一个有女朋友的。 好像叫什么马琳娜(听着像药名。。。没办法,他妈就是医生。。。)如果没错,也会是我们中第一个结婚的吧。
张岩峰,铁道家庭出身。 身体健壮, 论体育他和左铭修非不相上下。 好像现在接替父职,继续在铁道机关工作。。。
 
我们五个人一起扒鸡摸狗,好事坏事都干了不少。 今天时间比较紧,就先说一件。 还是初中毕业以后的事情。 俺去葛梓培家里玩,结果发现他愁眉苦脸的。 一问,他在2中(重点中学,我在6中)的班主任是语文老师,而且很严厉。 这可苦了他了, 初中班里几乎是人就知道他作文水平。。。嗯。。。大概只有小学4年级中等水平,属于还没有脱离错别字状态。。。 结果一篇作文下来,老师给了他0分,并且责令重写。 他正愁肚子里没有墨水呢, 看见大喜过望。(都知道我作文没有下过90分,从小学5年级起就发表文章)。 我拿起他的作文一看, 真的是。。。嗯。。。惨不忍睹。 当下决定改已经没有意义了,于是挥笔在1个小时内,用我所能模仿他的语气,给他写了一篇。 事后还觉得帮助了哥们,得意洋洋的。
一周以后, 给他一个电话,问如何? 得了多少分? 他叹了一声气,说:别提了“
我惊诧:“写的不好么“
答案:“不是,老师说了,我写不出这么好作文来, 这个肯定不是我写的。。。。“
我:“。。。。。。。。。。。“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初中轶事2

  1. 豹子1024说道:

    哈哈,可怜的小O,帮人不成呀,嘿嘿,今天抢个沙发~~

  2. sherry说道:

    有帅哥呀,修修呀,呵呵

  3. Shuo说道:

    葛梓培???!!!!!偶有印象
    谁叫他落在老齐的手里了,老齐给鸭蛋是经常的事情,可怜的孩子~~~~
    不过还算好啦,没当面读然后叫你在全班人前站起来承认是自己写的。

  4. Gong说道:

    汗死了,才发现你MSN里有04年我去北京的照片。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