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

做梦做梦。。。。。
 
可以拍电影了。
 
梦1:
 
梦见一家五口(夫妻一对和他们的3个孩子,大女儿16岁,二女儿12岁,小女儿2岁的样子)和我一起去巴西北部旅游。 路上认识了一个17岁的独自旅行的男孩子。 于是结伴同行。
 
结果因为目击了某些事情,被当地黑帮追入亚马逊丛林,经过讨论要去里约热内卢巴西大使馆求助,所以在茫茫雨林中艰难前行。。
 
一边要获取食物和水, 一边还要与各种恶劣自然环境做斗争,包括大蟒蛇,食人鱼, 大蚊子,各种昆虫, 电鳗等雨林生物斗争,此外还要逃避追杀,对方有枪,人多势众。 为了自保要设置各种陷阱。
 
路上因为逃难还失散了。 结果那个妻子, 二女儿和小女儿因为生存能力不足在顺流而下木排上死去。而丈夫则和我一起看到了这一幕以后无法承受自杀,最后我,男孩子和大女儿会合后成功逃脱出了丛林。
 
梦2:
好像是我和另外2个小子又被人追杀(为什么被人追杀的总是我?)
一个被枪干掉,一个被抓住以后受尽酷刑死掉,然后我被小学时候的好友郭凯放了?(不明白为什么他出现梦里)
然后就醒了。。。。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奇怪的梦

  1. Gong说道:

    你看LOST了吧?

  2. Wei说道:

    是不是有些比较焦急的事,所以才会做这个梦

  3. Jiayu说道:

    梦到被追杀.这并非不好的梦.而是暗示着心灵上面的成长.最近必然会发生一些对你有益的事.令你可以实际感受到自己的成长.亦暗示你现在有着某些烦恼.若恐怖感愈强烈就表示你的困扰愈大.
    假如有成功的逃脱追杀的情形.则表示在不久的将来.烦恼之事会有解决的契机.暂时收起你的忧心.思考一下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吧.假如逃脱失败被抓住的情形.暗示你必须比现在付出更多努力才能解决困难.别老是愁眉不展.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问题.才能找出应对之法.

  4. Ruby说道:

    显然,我不是梦分析的专家。但也经常看些心理方面的书籍。
    这个梦1就已经很诡异了,我想说的是梦2,郭同学以前在你的印象中是个什么形象呢?
    哈哈,很有意思,难道是郭靖郭大侠?
    在下觉得自从你经历了那么一遭,将来势必有大的发展,看好你的未来,努力!
    送你走的时候,我在机场地面朝你挥手,看见我了吗?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