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的反对派是执政党最大的帮手 ZT

 

作者 SOS 

原本是节前就就有说这个的打算了,仔细一想,大过节的吵什么架啊,也就罢了。没想到可恶的Oskar又抛出了类似的话题,两个人成了“保皇派”,兴致一起,忍不住把憋了许久的话说一说。
首先我是从猫眼逃难过来的,本来自已也是个民主愤青,标准的体制党人,一进猫眼,哇,感觉找到组织了,眼泪哗哗的。可惜好景不长,没多久就发现不对劲,照他们这么搞不成哦,渐渐的潜水,再渐渐的开始思考,进而对这些人宣扬的价值理论产生质疑,再而反感。那时候就特纳闷:这么样的一个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TG居然会让它存在

随着思想逐渐冷静,个人的政治立场也偏于中间,于是来到了轩辕,尽管体制之争仍有发生,也吵了不少架,不过总的来说,这里的人都很不错(也许我未必喜欢甚至反感部分人),但起码还算是正常人,也满有想法,逐渐喜欢上了这里。

如今只要你上网,难免牵涉上体制之争,民主之争,正所谓:人在江湖飘,那能不挨刀。卷进去是难免的,本人没什么文化,学术性的东西没能力参与,但从利益与现实角度出发,产生争论是难免的,既然被当成了“保皇派”,那么,这里也表达一下个人的政治立场。

我的基本立场是:目前没有真正的、广泛的民主运动,而是在30年改革期间逐渐茁壮起来的中产阶级为了争取政治话语权,利用其在宣传上的优势地位(当然了,相对于中国农民,跟TG没办法比),为自已造势,这才是这场大戏的主题。他们也许会带来民主,但更可能带给我们的是独裁,这就正如泰国的中产阶级打着民主的旗号搞掉被农民支持的民选政府一个道理。不要以为“新阶层”很新,几十年前,GMD靠的就是买办商人、地主以及这帮“新阶层”建立起的政权,新瓶装旧酒而已。一场广泛的民主运动必然离不开中国农民,“新阶层”在这方面的表现历来就很让人失望,同时,中产阶级的壮大,必须依靠一个稳定向上的政治环境,失去控制的中国农民,TG很害怕,“新阶层”同样害怕,混乱和动荡会影响它的壮大,换言之,两者在特定环境下是有共同利益基础的。那么中国民主就面临两个危险:第一是中产阶级过河拆桥,利用中国农民上位,继续做另一个TG(中国历史上的造反者,包括TG,都是这么做的,榜样太多了);第二是TG与中产阶层达成妥协,共同对付他们共同的威胁:不受控制的农民。(当初老蒋是怎么妥协,最后在1927年前后获得经济支持的?)

“新阶层”不可靠,只有当社会结构中的主要群体——农民真正觉醒,以民主手段去争取权利的时候,那才是真正的民主前兆。而不是几个“新阶层”在那里喊几句“农民苦啊”、“农民利益受损最重啊”,靠这几个传声筒,没有用。

接下来谈我对TG的看法,从理想和感情上来说,本人对TG的反感不会比任何人差。但是,从现实出发,我巴不得TG万岁万万岁,并且坚信,最终带领实现民主的,最大可能是这个TG——这一点相信很多人无法理解,那么我再说另一个原因,另一个现实:就是在当前的社会和政治环境下,没有一个政党,能够取代TG。

也就是说:鄙人要“保皇”,不是因为TG有多么伟大,而是因为那些鼓吹“变革”的人太无能。在没有出现有能力有政治智慧的变革者之前,必须要“保皇”。

如果说社会上和政治上的例子,相信有人在理解上会有点困难,那么好,鄙人就举网络上的例子来说吧。

总结起来,这些“变革”者有三大问题:一,不知道自已到底要什么、二,不知道自已是什么、三,不知道自已在做什么。正是这些人的无能,才使得毛病重重的TG变得可爱起来。

先说第一,不知道自已要什么。

表面上看起来,他们是很“清楚”自已要什么的。今天某位仁兄不就说了嘛,20年前,“先行者”们的第一个起码要求都没实现,这个“起码”要求是什么呢?答案是:消灭贪污。然后那个恨啊:可恶的TG还没有做到这一点

同样的“起码”要求还有很多啊:实现民主,政治清廉,人民幸福,经济高度发展…….等等等等,据说都是很“起码”的要求,换言之就是你TG不做到给我看我就搞你。

不过鄙人很怀疑,这些人在提出这些“起码”要求并要TG马上拿结果的时候有没有通过大脑

很明显是没有通过大脑。首先应该搞清楚:清除腐败、经济高度发展,政治清明。这是自有中国,不对,是自有人类以来,无数代人为之奋斗和努力的终极目标,我们可以把它当成一个目标,一个理想,这没有问题。

然而这帮白痴一般的“变革”者们,却在要求TG用一代人的时间(甚至具体到了5——20年),解决人类最大的社会发展难题,达成人类发展的终极目标…….. TG做不到就搞它……

他们到底知不知道自已到底提出的是什么样的“起码要求”? 这些东西,说到底,是一种美好的意愿,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做到,加上时限就更荒唐了,最终的结果只有一个:TG不是神仙,它根本就做不到。记住,是没有办法满足这些人的理想,而不是要求。再请记住,TG真在一代人时间做到了你的“起码要求”,你儿子,你孙子,你孙子的孙子,你的灰孙子,你灰孙子的灰孙子…..这往后几千年的时间就什么也不用做,直接坐收红利了,您确定自已不是在读玄幻小说?

对于“变革”者们来说,切实的,渐进的,最重要的,是可行的要求到底是什么? 美好的理想不值钱,幼儿园的都希望有一个没有腐败,经济发展的世界,不希罕,既然TG没有办法给你摘天上的月亮,那么自然就得弄点现实的,别嫌少。

接着说第二点:不知道自已是什么。

这里就有一个站队的问题了,当然,我们的国情很特殊,队不好站。民主么,当然是以人民为主,那么请问这个“人民”指的是谁呢?那么就 抱歉得很,人口多数的农民被“代表”了,现在是“新阶层”在热闹。中国的“变革”者,到底是属于那一边,如果属于农民,那为什么“新阶层”的声音压过了“人民”;如果属于“新阶层”,那又置“人民”于何处呢?

他们到底属于那一队,代表和维护的是中产或是农民? 又或者说,他们既属于中产,也是农民,是“共主”,那么请问如何处理农民与中产的矛盾?

不好意思,又一个人类的大难题出现了:我是谁?

最后一点:不知道自已在做什么。

有一件事很早就想说了,即“很黄很暴力”,估计有人想笑了:无聊的文宣工具,可怜的被洗脑儿童。

可笑吗?我认为一点也不可笑。仅从这一件小事,我们其实就可以发现很东西,很多让人思考的东西。

就这么一个小孩子,也许是为了争表现,也或者,真的被“洗脑”,但是我想请问:这个孩子有什么错?到底是什么错,那些讥讽文宣的“变革”者们,要用如此残忍的手段去对付一个小姑娘?

难道就因为她“挡了民主的路”

人肉搜索,谩骂,羞辱,甚至PS成图片(带色情意味的图片),这个坛子不是还有人用来做图片么,这就是你们宣传的自由?这就是你们推崇的和平?这就是你们讴歌的民主? 用人海,用侮辱,用人肉搜索,去伤害一个未成年的小姑娘?仅仅是因为她被“可笑的文宣洗了脑”? 我当然知道你们的目标并不是这个小姑娘,但是有没有想过,你们的行为,对这个小女孩造成的伤害?

是不是你们为了“民主”,就可以这么做? 是不是因为这个小姑娘帮TG做了“宣传”,她就该死?该被人肉搜索,该被PS成色情图片?

是不是?!!!!!!

我KAO!!!!

这个事我已经火很久了,冷静下来一想,其实还可以看得更多:一个小姑娘,就因为被“洗脑”,附和了TG的文宣,挡了“民主”的路,就落得这样的下场。试问,有那么一天,当这些人掌握了国家机器,我SOS,或者Oskar,包括这里更多的人,因为发出不同意见而“挡了民主的路”,我们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民主社会能包容不同的声音”—— 也许是对的,但是可惜,在这些人手上,这就是句笑话,连一个10来岁的小姑娘都不放过,还TM有脸在这里说“包容”。

再进一步思考:退回来说,这么做的人是民主FQ,“不代表民主”。也对,我承认,这些人确实不代表真正的民主精英。

但是请问:当民主FQ对这个小姑娘赶尽杀绝的时候,民主精英死到那里去了?有没有阻止,有没有能力阻止?一个小姑娘都保护不了,谁还敢指望这帮人? 也许你道德高尚,也许你学富五车,但是你没有能力去阻止暴行,我可以赞美你的品行,却绝不会把希望交给你。

确实存在优秀的精英,轩辕这样的人尤其多,可惜,没什么用。

而且我很怀疑,有多少这样的民主精英,能够从张殊凡的遭遇里看出这些问题

我已经在另一个帖子里回复过了:对付流氓的办法有很多,不能用流氓的手法去对付流氓,否则只会增加另外一个流氓。民主FQ和民主精英们,你们到底知不知道自已到底在做什么……..

好了,说完了,如果还有人看不懂,我再综合一下吧。

不知道自已要的是什么—— 没有一个切实的、具体的,可操作性的政治纲领。

不知道自已是什么—— 没有一个可靠的群众基础。

不知道自已在做什么——没有实现政治理想的切实方法和可靠途径。

各位大爷啊,就这么一个三无产品,偏偏还在那里大叫大嚷,鄙人能不“保皇”吗,不是共军太狡猾,实在是国军太无能啊,既然没有办法指望这些人,那我只有寄希望于中国农民的觉醒了,坚定决心,排除万难,全心“保皇”,让觉醒起来的农民对付TG,起码比指望那帮三不知强吧

不过也对,终于明白TG保留猫眼和天涯的险恶用心了:距离产生美,价值观这东西玄得很,也缥缈得很。可是一旦它跟现实中的人挂钩,就不那么美了。比如我们谈8平方,价值观的热情立马爆棚,可是一想到柴MM,就跟吃了只苍蝇一样……..

反对派越无能越愚蠢,反而会使人们对执政党产生好感,TG保留这些地方没安好心:故意留着恶心人的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